鯉幟

☆ Stars in your eyes.

[张佳乐] 花开十年

写在前面:澜澜妹子点的乐乐中心w 琢磨每个人会怎么说的过程中自己却被感动到了(……)果然,我还是,最喜欢全职高手里面的张佳乐了QuQ 

P.S.本文无明显CP向,可以自行选择w 但,我是双花党!✧(≖ ◡ ≖✿)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第12赛季季后赛结束后,张佳乐退役,刚好是他职业生涯打满10年的时候。为这位争议极大的选手,媒体特意做了名为《花开十年》的专题报道,并采访了10位职业选手。他们有的已经退役,有的还在联盟中征战。

 

 

Q1:对张佳乐的第一印象是什么?

 

    “ID叫百花缭乱,操作者是男的,过好久我才发现那不是人妖号。”——叶修。

 

    “打得好,有潜力。”——韩文清。

 

    “同期的百花缭乱啊,很天才的一个人。”——林敬言。

 

    “弹药专家的第一人,百花式打法创始人,四次亚军得主。”——张新杰。

 

    “魏队退役那年出道的玩弹药的,名字很娘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,为了和百花显得很搭?队长和我出道前一个赛季差点拿了冠军,双花搭档繁花血景对付起来还挺麻烦的,虽然比不上我们蓝雨的剑与诅咒啦。”——黄少天。

 

    “前辈……强。”——周泽楷。

 

    “很难缠的对手。”——王杰希。

 

    “那时百花的队长,我最憧憬的前辈。”——邹远。

 

    “百花战队曾经的支柱,真正的支柱。”——于锋。

 

    “网游里遇到的高手。”——孙哲平。

 

 

Q2:你眼里的张佳乐是一名怎样的选手?

 

    “很全面的老家伙,打法炫而有效,就是踩着尾巴就炸毛,命里二多了点。”——叶修。

 

    “强劲的对手,也是优秀的队友。”——韩文清。

 

    “一名能自创打法的选手,个人能力自然不必多说了,而且他的打法还可以变化,团队配合意识也很优秀,真是大神啊。”——林敬言。

 

    “技术扎实,比赛阅读能力出众,关键时刻意志力坚定,从队友的角度来看,他是很可靠的选手。从大众的角度看,他是很有争议的选手。”——张新杰。

 

    “百花式打法也不嫌眼睛疼,他其实是个很好的选手,就是挺倒霉的,不是说他关键时刻掉链子,啊啊我不是在说云秀可千万别误会!如果不是第三赛季叶修那老家伙打岔他的职业生涯一定很圆满了,唉叶修真是全联盟的MT。”——黄少天。

 

    “……很好。”——周泽楷。

 

    “他是个非常全面,出色而且有创造力的选手,但他更适合策应的打法,如果能和人打好配合,或许过去的比赛结果会有所改变。”——王杰希。

 

    “张队是所有弹药专家选手向往的一个高峰。”——邹远。

 

    “无愧于那么多年当选全明星的一名选手。”——于锋。

 

    “我见过的最好的弹药专家。”——孙哲平。

 

 

Q3:撇开角色,张佳乐在你眼中是一个怎样的人?

 

    “看起来大大咧咧挺二的,但记仇得很,其实内心很纤细吧?不然怎么会取那样的ID……”——叶修。

 

    “比想象中更坚强的人。”——韩文清。

 

    “在霸图的时候我们交流比较多,挺随和的一人,感情挺丰富,经常听他说些以前的故事,不过对眼前的目标也非常执着。”——林敬言。

 

    “不拘小节,相处起来比较随性,有时会比较情绪化,细心。”——张新杰。

 

    “私下里么不好说啊交流的机会也不是很多,不过每次PK输掉都会看到他跳脚炸毛什么的应该是个挺细腻的人吧?听说好像是双鱼座的那大概就是这样没跑儿了吧?这种问题问我干嘛啊应该去问他队友啊。”——黄少天。

 

    “嗯……说不好。”——周泽楷。

 

    “关于张佳乐有很多非议,但我眼中他始终是个有担当有追求的人。”——王杰希。

 

    “他还在百花的时候,是个很负责的队长,从来不摆架子,大家都很喜欢他。”——邹远。

 

    “我觉得,张佳乐其实是很重情的人。”——于锋。

 

    “就是张佳乐啊。”——孙哲平。

 

 

Q4:对这位拼搏十年的老将,你有什么寄语吗?

 

    “欢迎第二次加入老年人的生活。别再一看到我就扑上来咬我啊,不就抢了你一次冠军嘛,你怎么不咬王杰希,人抢了你两次呢?没有冠军就算了吧,又不是没有荣耀,哥说的对吧?”——叶修。

 

    “荣耀属于你。”——韩文清。

 

    “辛苦了,好好歇会儿吧。”——林敬言。

 

    “再见,谢谢你为霸图的付出。”——张新杰。

 

    “没想到叶修和韩文清还挺会说话啊?抢我台词了都。那我替我们队长和队员们转告,算每人一句比叶修说的多:十年荣耀属于你!”——黄少天。

 

    “前辈……加油!”——周泽楷。

 

    “这个舞台又离开一位明星,但荣耀始终不变。祝福你。”——王杰希。

 

    “张队,不论如何,谢谢你曾经为百花付出的一切,我会一直记得,也会努力超越。希望你今后生活顺意,荣耀依然属于你!”——邹远。

 

    “张佳乐前辈,一路顺风,荣耀你当之无愧。”——于锋。

 

    “我欠你一个道歉多年,但多说无益,你已经证明了你是最耀眼的。荣耀,属于你。”——孙哲平


【End】


评论
热度(5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鯉幟 | Powered by LOFTER